Saturday 26 May 2012

三位JAAN大厨与我 - 待续13 柳暗花明



厨房里看世界之 三位JAAN大厨与我 
 第13集              柳暗花明               
作者 . 文心


嘟!嘟!
嘟!嘟!
四川阁的内线电话这时响了。
" Good afternoon,this is SzeChuan Court. I am Wen Sin, what can I assist you ? " , 我心不在焉拿起电话听筒公式化的回答。
" 是文心吗? “ , 电话另一端传来Chef Muller 的声音。
" 是的 , Chef Mulller. 我是文心。  " 我有气没力的回答。
" 听着,我刚和Andre通过电话,大略和他形容你的情况。他说没问题可以见你。
你要不要和他碰面? ” , 
Chef Muller 那一贯热心想协助实习生的口气又再次出现在我耳边。

" ... ..... " , 我很想大声的说 “ 我要! ” , 但是碍于一连串的考量我默不作声,
说不出话来。
" Hey 文心,Andre 是个好人,他不是什么三头六臂的怪物,不要想太多去见个面聊聊也好。“ , Chef Muller 要我放心的说。
" .........." , 我还是矛盾着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" 你自己再想想看,考虑清楚后让我知道。” , Chef Mulller 见我不作声,
说完便“咯哒”放下电话了。

握着听筒我久久无法释怀。

" 能够和传闻中的大师碰面,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?“ ,我问自己。
” 那为什么还瞻前顾后考虑那么多? “ , 我开解自己。
“ 机会已经来到你眼前了,为什么还不懂得掌握珍惜? ” ,我为自己的愚昧发怒。

这时,我猛然想起曾经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该编辑所说的一句话;
要办好一本高质量的杂志,就必须和优秀的团队为舞,不断的参考其它市场上最优秀的杂志。- 

在反省领悟之后,我当下有了决定。。。。。。。
( 待续十三 )


    ©2012 Wen Sin's Culinary Odyssey 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