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March 2012

关于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工作了二十年休息后,           
还是希望能继续多学一种知识 , 结交不同的朋友。

若能探索人生以外的东西,发掘意想不到的精彩,
就好比人生又多活了一遍。

学习烹饪之后,意外的发现我喜欢在文字场景里漫步。
所以决定开放这厨房,欢迎你来观赏分享。

不知道在这一条美食探索的旅程里,我又能发掘到什么宝藏呢?


 ©2012 Wen Sin's Culinary Odyssey

2 comments:

boonkok said...

写作也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认真诚心的写作尤为困难。
在剖析自我的当儿,与大家分享心得,分享美好,与大家一同窥探厨房的点点滴滴,让大家对厨艺有更深层的了解。。。
我与你,共勉之。。。

文心 Wen Sin said...

Dear Boonkok,

无论是创业,学萨斯风,学语言,
到现在的学习厨艺,写作;
我总是“ 认真诚心” 的不惧困难,从头开始;
一如既往的奋力追求与不断超越。

谢谢你来观赏我的开放式厨房,
和我一起再活一次。

共勉之,
文心